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一色狼教练员猥亵3幼女 陕西体育部门亡羊补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0: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9日电陕西省某运动中心针对27日报道的3名幼女运动员被其教练黄某猥亵的事件,对运动员宿舍进行调整,将男、女宿舍用防盗门隔开,防盗门钥匙由一名女教练、一名生活老师各持一把。

  该中心主任介绍说,中心将加强对所有教练员的教育管理工作,特别是对临时聘任的教练逐步展开审查,考核其业务技能、思想道德、政治素质等。同时,该运动中心还召开
大会,要求大家提高警惕,晚上关好门窗。特别强调,男教练员不能随便进入女队员宿舍,如果必须进,须有另外一名教练陪同。

  27日,该运动中心主任透露,猥亵幼女的教练黄某曾因伤害他人,被公安机关记录在案,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丈八沟派出所也证实确有其事。

  据该主任介绍,黄某今年27岁,曾在某体育学院上学,毕业后在深圳一专业队工作过几年。2003年下半年黄某找到该中心主任,表示自己学习本专业已多年,会为了自己喜欢的工作继续奋斗。“因为当时中心确实太缺教练了,我就把他留下来,安排他当助理教练,试用期3个月,”该中心主任说。

  27日下午,陕西省体育局法规处一位负责人透露,该局已由人事处、纪检监察室组成联合调查组,调查教练猥亵3幼女事件,并将根据调查结果,追究相关责任人的管理责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