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健身科普进万家 全民健身科普知识手册走进百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6月26日,在国家级社区活动中心——天桥社区活动中心,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体之杰(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与奥运同行,全民健身科普进万家活动”暨《全民健身科普知识手册》赠书仪式举行。活动主办方领导兵分三路亲自将《手册》送到居民家中。据悉,到2008年,主办方会陆续将四册共200万本书送到北京的千家万户。

  在赠书仪式的同时,健身专家还给普通市民进行了科学健身讲座,健身辅导员也在健身工程旁给市民传授科学健身方式及方法。据悉,为普及奥林匹克运动知识,弘扬中华民族体育精神,营造与奥运会相适应的体育文化氛围,北京市体育局等单位共同编写了《全民健身科普知识手册》。此书共分四册,书中介绍了健身基本知识和理念、健身方式与方法以及奥林匹克精神、奥运知识、奥运会项目竞赛方法等诸多内容,为广大市民了解奥林匹克知识、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树立健康、科学、文明、时尚的生活理念和健身方式提供条件。

  活动主办方希望2008年奥运会不仅向世人展示高水平的体育竞赛,还要让世界看到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及广大人民群众强烈的体育参与意识和日益提高的体育素养。

  作者:旭光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