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沙排资格赛今日开火 迟蓉熊姿将亮相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0: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杜娟)2005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暨十运会资格赛成都站今日将在省运动技术学院点燃战火。四川沙排名将迟蓉/熊姿也将亮相赛场,今日,她们将迎战一对天津选手。

  昨日,参加本次比赛的24支球队均已抵达成都。在4天的比赛里,他们将按佩寄制排出名次,获得积分。在八运会和九运会上,迟蓉/熊姿先后获得了沙排项目的金牌、银牌。
去年,迟蓉、熊姿到德国参加室内女排联赛。今年5月,为备战十运会,她们回到成都重拾沙排。迟蓉/熊姿的十运会目标是为四川队带回一块奖牌。按照规定,迟蓉和熊姿在本次比赛过后,还必须参加3站比赛才能取得足够的积分,顺利进军十运会决赛。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