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象甲联赛开始第12轮争夺 特级大师吴贵临告别演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0: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钟宁)2005年象甲联赛今日将开始第12轮的争夺,回到主场的四川象棋队将面对保级对手河北队。比这场恶战更让四川象棋队揪心的是,在参加了本场比赛之后川队惟一的特级大师吴贵临将回家休息,很有可能不再参加今年剩余的联赛。

  对于自己近期三连败的成绩吴贵临也有些不好意思,因此在今日的告别赛中,他的目标只有一个———用胜利向所有支持四川象棋的棋迷们告别。

  昨天双方确定了具体的对阵形势,一台王跃飞先手对苗利明;二台谢卓淼后手对申鹏;三台吴贵临先手对刘殿中;四台才溢后手对张江。吴贵临对手刘殿中的实力不容小觑,同为特级大师的他是河北队的核心。不过和吴贵临一样,刘殿中最近状态也不佳,但不管怎么说,在棋迷的眼里没有什么比这场特大之战更适合作为告别演出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象甲新闻

 

评论】【中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