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东盛俱乐部申报评估资料:我们有信心获得CBA参赛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09:3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CBA参赛俱乐部准入评估申请验收“大限”在即。昨天下午,东盛俱乐部已将装订成册的近千页材料上报中国篮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东盛俱乐部总经理李少华充满信心地表示:“我们的各项条件都符合准入标准的要求,完全有信心通过下月的检查和评估。”

  今年5月举行的CBA俱乐部高层会议上,《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俱乐部准入标准及
评估细则》正式公布。依照“设立标准、分布建设、合同约束、合格进入、不合格退出”的原则。CBA联赛的准入方案将从2005年-2008年分三步逐步严格规范。凡不能通过准入评估的新老俱乐部都将与CBA联赛无缘。

  按照中国篮协和中国男子篮球职业委员会的安排,6月30日之前,备选俱乐部向评估小组递交申报检查的材料,逾期不报的备选俱乐部视为自动放弃参赛资格;7月份,准入评估小组将对提出申请的俱乐部进行检查评估,月底把评估意见上报联赛委员会和中国篮协审批并进行公示;8月10日前,中国篮协将正式公布下赛季参赛俱乐部名单。

  为顺利通过准入验收,按照中国篮协对各俱乐部的29条准入标准要求。两个月来,东盛俱乐部在省体育局和东盛集团的支持下,完成了迎接准入评估的各项准备。按照要求,俱乐部原有的1000万元注册资金已经翻番,200万元的参赛保证金和500万元不动产的抵押已经到位,俱乐部的赛事运营、球队事务管理等增设机构已经成立,新赛季的招商方案已经出台,球队集结训练的场地及新赛季的场馆已经落实。昨天,赶在篮协规定的6月30日之前,东盛俱乐部已将近千页材料按时上报。由此开始静候检查评估小组的考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盛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