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年联赛商务开发困难重重 中超要“裸奔”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09:32 沈阳今报

  今报讯在昨天的会议上,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承认,今年中超联赛的商务开发困难重重仍是不小的难题。今年的中超联赛,面临着“裸奔”到底的严峻局面。

  由于去年联赛中出现了不少不和谐因素,致使2005年中超联赛冠名仍处于裸奔状态。据了解,今年的赞助商除了佳能和现代汽车的赞助费用用于置换翻转广告板外,联赛赞助商只有恒源祥和正大两家。据郎效农介绍,在中超联赛开始前,曾有国内外赞助商希望冠名
中超联赛,但因协议期要求较长或赞助费用较低,限制了中超联赛未来可能的发展,所以中国足协征求和综合大多数俱乐部意见未予接受。

  目前中超联赛已经进行了十轮,谈到冠名何时成功,郎效农坦言虽然仍有一些赞助商与足协接触,但情况并不乐观。郎效农说:“在现阶段少数俱乐部存在着不少问题,比如广告板管理不善、广告板停转、广告板不能进入电视画面等问题都引起了赞助商的不满,如果不能在这方面有所改进,那么新的赞助商难以进入,原有的赞助商也可能退出。”

  除了俱乐部在某些问题上没有保障赞助商的利益,联赛的赛制与联赛环境也是吸引冠名商的重要因素。(辛良)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