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跨栏飞人忘记自己是奥运冠军 刘翔低调抵达巴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09:23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苏)北京时间前天晚上9点半,刘翔一行四人的航班降落在巴黎戴高乐机场。作为本次黄金联赛巴黎站夺冠热门之一,刘翔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与众多高手一较高下是参加本次比赛最大的意义,至于成绩并不是最重要的目标,他甚至半开玩笑地表示:“我已经忘记了自己是奥运会冠军。”

  经过近十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刘翔、孙海平、冯云、冯树勇四人在巴黎当地时间27
日下午两点半抵达巴黎。但是他们一行并没有在戴高乐机场引起任何轰动,几乎是在不为人知的情况下,四个看上去并不起眼的中国人安静地离开了机场。在与巴黎组委会方面取得联系后,刘翔一行下榻在距离比赛场地圣丹尼斯体育场不远的一个酒店,对于一直有轻微“恐飞症”的刘翔来说,近十个小时的飞行并不轻松,所以抵达酒店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休息。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在组委会的安排下,刘翔进行了抵达巴黎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在短暂的调整训练后,一些法国当地媒体和国内媒体对刘翔进行了采访。中国飞人比雅典奥运会夺冠时显得低调了很多,他表示,本次参加黄金联赛的最大目的就是锻炼,并通过与众多高手的较量来检验自己的实力。当法国媒体提起他在雅典以平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冠的事情时,刘翔幽默地表示:“在这次比赛中会有很多冠军队员,我已经忘记自己曾经得过奥运会冠军。”

  根据赛程安排,巴黎站的男子110米栏比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3点35分举行。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