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总决赛后重头戏:麦迪逊广场花园今日选秀(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08:50 沈阳晚报
NBA总决赛后重头戏:麦迪逊广场花园今日选秀(组图)
NBA总决赛后重头戏:麦迪逊广场花园今日选秀(组图)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2005NBA选秀大会将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进行,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谁将是状元秀,以及火箭队最终会选择哪位新人补充实力。

  目前状元秀的争夺还不明朗,拥有头号选秀权的雄鹿队还没有最终确定他们的选择,不过他们基本上锁定了两名人选,一个是中锋安德鲁·博古特,另一个则是前锋马文·威廉姆斯。博古特就读于犹他大学二年级,曾代表澳大利亚出现在雅典奥运会的先发名单上,身高2米13的他技术全面,被称为又一个迪瓦茨,如果他能被雄鹿选中,那么就将是近5年来NBA第一个大学生“状元”,前几年高中生主宰了选秀。威廉姆斯来自于北卡,身高2米06,至今未满19岁,爆发力惊人,投篮和篮板能力很强,是一名很有发展潜力的球员,只是他的比赛经验还比不过博古特。两个人雄鹿都想要,这让他们迟迟做不出决定,也许要到选秀前一刻雄鹿队的球员主管才能下定决心。几乎可以肯定的是,不论雄鹿队挑中其中哪一人,握有二号选秀权的老鹰队将毫不犹豫地把另外一人带走。

  对于火箭队来说,他们需要费一番脑筋,好好试用手里的第24号选秀权。火箭队考察了一些参加选秀的球员,但这些名字当然是需要保密的,不过,前锋和后卫是他们目光锁定的位置,根据休斯敦当地媒体透露,火箭队的选择范围基本在3个人身上,他们分别是堪萨斯大学的大前锋韦恩·西蒙、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大前锋埃克·迪奥古和来自乔治亚理工大学的控球后卫贾莱特·杰克。如果这3个人被其他球队捷足先登,那么火箭也可能考虑匹兹堡大学的前锋克里斯·塔福特、锡拉秋兹大学的哈吉姆·瓦里克、克罗地亚的控球后卫洛克·尤基克以及康涅狄格高中的大前锋安德列·布拉克。选秀的局势瞬息万变,最后的结果谁也无法预料。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