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联赛第二阶段重燃战火 泰达首战青岛欲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08:29 天津日报

  张明

  本报讯(记者张明)本周五,中超联赛第二阶段将重燃战火。昨天,泰达队主帅刘春明谈到首场与青岛队比赛时,只说了两个字———赢球。

  泰达队根据第一阶段存在的问题,经过一个多月对细节的调整、改进,后防线有了
不同程度提高。替补队员的不懈努力,使泰达队的内部竞争更趋白热化。在昨天的全场分队对抗中,替补一方就以2:0的比分战胜主力一方。从中青队归来的小将蒿俊闵和毛彪表现出良好状态,特别是毛彪为替补一方打入一粒漂亮的进球。刘春明表示,球队内部竞争激烈是好事,谁的状态好,谁就有上场机会。

  新来的两名试训外援俄罗斯的卡洛夫斯基和拉托维亚的大卫都参加了分队对抗,主帅刘春明训练后评价说,这两名外援刚参加了两次分队对抗,很难看出其真实水平。不过通过这两天的情况看,这二人都有一定基础,但还没表现出比队中其他队员高出一筹的地方,需要继续观察。

  刘春明最后强调,从中超联赛第二阶段开始,泰达队将力拼每一个对手,为明年实行升降级提前打好坚实的基础。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达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