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竞技体育还是需要竞争机制 泰达赞同足协改革方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08:27 每日新报

  王晓东

  新报讯【记者王晓东】“对于足协的决定我们坚决支持,其实对于有些决定我们之前就表示过肯定态度。恢复升降级、取消中超杯对于中国足球的发展是有好处的。”昨天出席香河会议的天津泰达俱乐部副总经理表明了俱乐部的态度。而其他俱乐部对这两项决定的反应也基本上是赞同。

  中国足协在5月份的调研中曾就中超的一些问题向各个赛区下发了问卷,几位足协官员还来到各个赛区亲自听取了俱乐部的意见。在足协副主席薛立来天津的时候,当时出席会议的泰达俱乐部副总经理就对赛制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这些看法和足协的最终决定还是有一些契合的。“恢复升降级有利于俱乐部的商务运作、球市的培养以及球队整体水平的提高,因此在这个问题上,泰达俱乐部态度比较坚决。竞技体育还是需要竞争机制,这样的比赛球迷才会更加关注。”这位副总在会议结束后表示。

  从香河回来后,俱乐部方面也将改革决定第一时间通报给了球员,“恢复升降级我个人持支持态度,今年很多队伍已经开始利用没有升降级的赛制锻炼新人了,如果明年还没有升降级就会适得其反。”领队乔世彪表示。“没有球迷来到现场呐喊助威,球员怎么能兴奋起来。我认为恢复升降级是一件好事情,作为队员,我们肯定会更加认真地对待每一场比赛。”天津队的队员们表示。

  和泰达俱乐部一样,许多俱乐部也都同意足协的这两项决定,重庆力帆俱乐部的与会代表:“没有升降级的联赛对于俱乐部来说就是鸡肋,今年很多俱乐部的投入减少了许多,如果一直这样下去,足球市场就会萎缩,我相信这是许多人不想看到的。但是改革绝不能朝令夕改,否则就是倒退,同时足协的公信力也会丧失。”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达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