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公司仓促上马未得全部肯定 只是形式不如不成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08:27 每日新报

  王晓东

  新报讯 【记者王晓东】今年5月份的调研还被认为是中国足协取消中超公司的游说之行,但是昨天中国足协允诺中超公司将在6月底前成立,成立后的中超公司该如何运作现在还没有具体化。

  由于对中国足球现状不满,去年部分俱乐部组成联盟要另开炉灶,在经过一番斗争后,足协答应成立中超公司,下放一部分权力,不过这件事情直到2005赛季开打也没有结果。本赛季中超冠名权无人问津,中超的商务开发受到质疑,中超公司的成立重新回归人们的视野。昨天的会议上,除了形成恢复升降级和取消中超杯两项决议外,与会代表还针对中超公司的成立进行了讨论,足协在会上表示同意成立中超公司,并应允聘请职业经理人来对中超公司进行管理。对此,各俱乐部代表表示可以接受。不过中国足协同时表示,原本负责开发工作且饱受非议的福特宝公司将参与中超公司的部分工作。据了解,中超公司最快将在6月30日前挂牌成立。

  不过中超公司的闪电成立也不是得到了全部肯定,“成立中超公司肯定是好事,但是我感觉中超公司的成立有些仓促,假如只是流于形式,很可能今后还出现问题。一旦纷争无法解决,中超公司还不如不成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公司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