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混双没出线 单打几乎为零--杨影参加十运会前景不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08:0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世界冠军杨影声称自己已经‘退出’十运会!”昨天一位圈内人士向晨报记者如此报料说。晚上记者通过电话向杨影求证此事的时候,杨影却否认了这一说法,“没这回事!”

  因为杨影的电话一直占线,直到晚上10:20左右,记者才拨通杨影的电话,“现在太晚了……一会儿再说吧。”杨影似乎不愿意谈到这个话题。“大概什么时候?我们需要核
实这个事情的真假。”面对晨报记者的追问,杨影干脆来一句,“没这回事!”

  尽管杨影否认自己“退出”一说,但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来看,杨影无缘十运会比赛几乎已成定局。本次十运会比赛,杨影没报名参加女单和女双这两个项目,而她和陈?搭档的混双黄金组合却没能从预赛中出线。“这一对应该是比较强,也是我们比较看好的,陈?的实力摆在那里的,但可惜的是没能出线。”江苏乒乓球队一教练叹息说。

  被寄予厚望的混双没能出线,是否意味着杨影还可以参加直接进入决赛的女团比赛呢?从目前情况来看,杨影参加十运会女团决赛的前景也不妙。按照江苏女队目前队员实力来看,李菊、范瑛、陈晴、孙晋、崔成梅等五名队员应该是主力:李菊虽然和杨影属于老队员,但李菊的状态一直保持得不错,单打的实力也强一些;孙晋、崔成梅都是属于成熟当打之年的运动员;范瑛则刚刚参加过上海世乒赛并表现不俗;陈晴在不久前结束的十运会预赛中表现突出,杀出重围,晋级决赛。而杨影尽管目前也参加乒超联赛,但事实上她只是打一些双打比赛,单打几乎没打,加上因为学业以及播音主持等工作琐事繁忙,训练状态难免受到一定的影响,所以无论怎么排队,估计杨影都很难参加女团决赛了。

  作者:张浩宇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