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网男单夺冠热门罗迪克:我对冠军朝思暮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06:4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北京时间27日晚,男单夺冠热门、2号种子罗迪克直落三盘,以6比3、7比6、6比4击败阿根廷名将科里亚,连续第三年进入男单1/4决赛,本场胜利也是罗迪克在与阿根廷人交手时的连续第五场胜利。

  “我感觉自己击球的感觉太棒了。”在罗迪克看来,他现在才算是渐入佳境了,而找到这种手感对于他接下来的战斗而言,无疑是非常好的兆头。

  尽管科里亚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红土选手之一,但是来到草地球场,罗迪克的发球和正手威力却让阿根廷人吃到了不小的苦头,而且在其自己前六个发球局中,罗迪克每一次都有拿到破发点的机会,尽管只破掉了两个发球局,但是6比3的胜利足够他拿下第一盘胜利。

  随后的比赛悬念也不大,科里亚在第二盘0比3落后的情况下一度将比赛拖入抢七局,但是抢七局中1比7的失利表明他显然并不适合在草地上给罗迪克制造麻烦。

  “能够拿到冠军无疑是我朝思暮想的事情。在草地球场,我能将比赛控制在自己的节奏下,并带领自己朝着胜利的方向走,希望能够继续保持下来。”(李平)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