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川男篮今起从CBL冲超 没有外援必须发扬拼搏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05: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王继飞)仍在CBL联赛里挣扎的四川男篮今日将发起“冲超”战役。从今日起至8月13日起,四川、黑龙江、天津、东莞、青岛、河北、浙江以及唐山共8支队伍将为争夺两个进军CBA(下赛季改名为中国篮球超级联赛)的名额展开一番厮杀,其中唐山清泉队是中国第一支挂牌成立的农民篮球队。据介绍,参加决赛的8支队伍是经过深圳龙岗和河南济源两个赛区预赛选拔后进入决赛的,他们将进行主客场双循环比赛,按积分决出冠军,前两名队伍进入中超。今晚,四川男篮将在主场荥经迎战天津男篮,打响冲超的第一枪。

  四川篮管中心主任朱学贵很看重这次机会,“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去争取好成绩。当然,这次的比赛也是很难得的练兵机会。由于四川男篮没有外援,因此想要得到好名次,必须发扬拼搏精神。至于前两名进中超,这个问题我们现在也不是很清楚,应该还有很多的条款限制,比如俱乐部的资金、梯队的建设、球馆的设施等等。现在我们不会考虑太多,只想把比赛一场一场打好。”

  比赛采用国际篮联最新规则,每场比赛分为4节,每节10分钟,为了增加比赛精彩程度,中国篮协允许每场比赛每队上场一名外援。目前四川男篮正处于困难时期,队中的付庆飞因伤无法上场,而老将朱东与杨毅因为受限于长期转会合同而不能替川男篮出战CBL的比赛,再加上没有外援助阵,川男篮这次想取得好名次,难度不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四川新闻 全部CBL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