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将士做客大连高校 国青小将引起学生一片欢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03:49 大连晚报

  跟踪实德实德将士做客高校本报记者 于洋

  昨天晚上,大连轻工学院门前彩带飘扬,师生们的脸上洋溢着愉快的笑容,他们之所以如此高兴是因为大连实德队的几位将士来到轻工学院来做客,与他们进行联欢。借此机会,许多轻工学院的学生们也终于和心目中的偶像来了一次“亲密接触”,许多同学留下了他们喜爱的球员们的签名。

  整个联谊会是在笑声中度过的,球员们也和这些同学们打成一片。在此次联谊会中,从荷兰归来的国青小将冯潇霆、朱挺、赵旭日三人也来到了同学们之间,他们一出现立即引起了同学们的一阵欢呼。另外,实德的两名外援安迪尔森和扬科维奇以及后场大将季铭义、实德新星马帅也来到了轻工学院。

  在一个多小时的联谊会中,大学生们为实德将士们安排了许多的活动,其中模仿电影经典对白和舞台模仿舞步最为经典,别看这些队员们在场上表现得生龙活虎,但是真到了模仿一个比较温柔的角色时,他们又表现出温柔的一面。不过实德队的“活宝”安迪尔森还是展现出了巴西人特有的表演天赋,他那滑稽的动作逗得全场观众哈哈大笑。

  临行前,实德队的将士们满足了同学们的愿望,在签名、合影时他们都很配合,同时,同学们也将他们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了与他们一样年轻的实德队员……

  作者:本报记者 于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