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龚伟杰和蒋燕姣获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正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20:41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6月28日电(记者张永兴)中国队男子单打选手龚伟杰和女子单打选手蒋燕姣28日在英杰华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资格赛上击败各自对手,获得参加正赛的资格。

  龚伟杰27日曾以15:7的相同比分直落两局,战胜了一名越南选手。在28日的比赛中,龚伟杰技高一筹,将中国台北对手击败,获得正赛资格。

  在女子单打资格赛中,中国队选手卢兰和朱琳因伤放弃了28日的比赛。年轻的蒋燕姣并未受此影响,她最终连胜两局,击败新加坡对手,获得了正赛资格。

  中国队男双两对组合郭振东/桑洋和郑波/谢中博也因伤病问题放弃比赛。

  29日,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正赛将开始,中国队男单选手、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和女单世界头号选手谢杏芳将首次出场,迎战各自对手。

  此次公开赛总奖金为17万美元。在为期7天的比赛中,各路好手将在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合双打5个项目上展开激烈较量。

  中国队此次组成了29名新老队员结合的强大阵容参赛,并占据了男单、女单和女双3个项目的头号种子位置。在去年的比赛中,中国队只获得了女单和女双两项冠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龚伟杰新闻 全部蒋燕姣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