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排挺进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7:56 扬子晚报

  中国男排于26日在印度钦奈市举行的世界男子排球锦标赛资格赛上以3:0战胜东道主印度队,拿到了进军世锦赛的入场券。

  中国队获胜的三局比分分别是25:23、25:21和25:21。印度队希望在第一局中先声夺人,在心理上压倒中国队。印度队一度以19:15领先。关键时刻,中国队球员不急不躁,沉着应战。二传手李春力道十足地发球发挥威力,帮助中国队扭转战局,以21:20反超。印
度队虽全力反击,以23:22再度领先,但是终究不敌逐渐进入状态的中国男排队员的跳发和扣球,最终以23:25落败。

  第二局比赛,中国队球员李春的跳发再次让印度队只有招架之功,4分的优势一直保持到第二局比赛结束。

  在关键的第三局比赛中,印度队教练试图通过加强二传和拦网来抑制中国队的攻势,但并未奏效。中国队一路领先,最终以25:21结束了整场比赛,从世锦赛资格赛第一阶段比赛中顺利出线。

  中国队出线后,在小组中排名第二的印度队将参加7月1日开始的第二阶段的比赛,与韩国和澳大利亚队争夺亚洲区最后一个出线名额。安治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