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卢也成“大忽悠”(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6:55 北京晚报
米卢也成“大忽悠”(组图)
米卢也成“大忽悠”(组图)
  辽足来了赵本山显然还不够热闹,米卢也想来凑热闹。最近,米卢在向中国足协示好,表示希望入主国奥的同时,还向辽足伸出了橄榄枝,有意和赵本山这个大忽悠一起搞个“米卢VS赵本山”青少年快乐足球训练营。不过,辽足方面似乎对这件事情兴趣不大。

  米卢绝对是个不甘寂寞的人。虽然2002世界杯后,他就离开了中国,但他依然会时不时地回到中国再次风光一下。这次,他趁着中国男足和哥斯达黎加队比赛的机会,又一次来到中国。

  在媒体朋友的帮助下,米卢率先主动请缨担任国奥主帅,并表示对报酬并不在意,只是希望在中国结束教练生涯。他还愿意与中国足协立军令状,成绩不好就下课。米卢单方面的表态令足协一时陷入被动。米卢突然示好的原因相当复杂,不过主要还是他在中国感受到了“一切以2008奥运为重心”的足球战略,再加上中青小将在荷兰几场比赛的出色表现,让米卢再次对执教参加北京奥运的中国国奥队产生了强烈兴趣。

  如果说向中国足协抛出的橄榄枝还有点姿态意味的话,那么米卢和辽足的“绯闻”就显得忽悠成分十足了。据悉,米卢之所以选中了辽足做突破口,是因为在与朋友聊天时,他得知目前中国足坛最热门的新闻是笑星赵本山入主辽足,敏感的老米立刻闻到了其中的商机。于是通过经纪人与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取得联系,提出了几个合作意向。一是到辽足执教,二是打造一个“米卢VS赵本山”快乐足球训练营。

  辽足方面对这个意外消息一度曾相当积极,不过当24日和米卢的代表在北京见了面后,张曙光的热情消退了。对此,正在香河开会的张曙光说:“经过接触,我们认为米卢的提议操作性都不强。比如他来辽足当教练不太可能,他的身价我们承受不起。”至于快乐足球训练营,张曙光也表示不太可能:“俱乐部还是应该先搞好自己的事,这种普及性的工作足协来做还差不多。这个东西可操作性几乎没有,比如说师资、场地、安全保障和前期投入都从哪里来?一下要搞几百个,摊子铺得太大。我们没有精力搞这个。”本报记者李立

  网络编辑:刘春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