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洛佩兹继续前进大威为妹妹报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6:5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继上轮成功淘汰俄罗斯沙皇萨芬,菲·洛佩兹乘胜在昨天的温网赛事中以6比4、6比4、6比2击败克罗地亚人安西奇,并凭借这场胜利成为33年来首度杀入温网八强的西班牙人。

  对此,洛佩兹说:“西班牙人已很久没能打进温网八强了,我现在只想着如何打好下一场比赛。”他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前温网冠军休伊特,对此洛佩兹表示:“我会继续采用发
球上网战术,也会在底线和对手对峙,但是网前截击将是我获胜的重要武器。”

  休伊特与邓特耗时3小时零1分钟的鏖战则显得火药味十足,由于对裁判判罚不满,整场比赛休伊特怒容满面,粗口频频。但他最终还是以3比1淘汰对手。

  男单的另外几场比赛中,罗迪克直落三盘淘汰阿根廷选手科里亚。约翰森、格罗斯让和纳尔班迪安分别战胜对手闯入8强。费德勒则以3比0击败红土高手费雷罗,顺利拿到最后一个8强名额,他将在下轮比赛中对阵智利选手冈萨雷斯。

  女单方面,大威以6比0、6比2的比分为妹妹报仇,没有给淘汰小威的克雷巴斯留一点面子。

  在上周六黄昏,两届温网冠军得主小威败给了克雷巴斯。比赛结束后,小威含着眼泪恶狠狠地丢下一句话,“姐姐将会大比分将克雷巴斯扫地出局,为我雪恨。”昨天,就在小威输球的场地上,大威毫不留情,仅用63分钟就连胜两盘,把让妹妹伤心的克雷巴斯送回老家。

  另一场比赛中,女单头号种子达文波特凭借在决胜盘的稳定表现,以2比1淘汰了克里斯特尔斯。其他进入本届温网女单八强的分别是库兹涅佐娃、毛瑞斯莫、米斯金娜、皮尔斯、佩特洛娃、莎拉波娃。网络编辑:刘春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