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美双雄较劲联合会杯 阿根廷自信能再胜巴西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6:54 北京晚报

  艰难晋级联合会杯决赛后,阿根廷队将目光对准了老对手巴西队。“这场决赛压力相当大,虽然前不久我们刚刚战胜了他们,但巴西队是我们永远都不敢忽视的对手。”阿根廷主帅佩克尔曼说。

  在点球取胜后,阿根廷队兴奋的劲头丝毫不亚于他们夺得世界杯冠军的时候。赛后阿根廷主帅佩克尔曼认为:“我们比赛中发挥得并不是很好,但重要的是我们取得了胜利。
我相信队员们会在与巴西队比赛中恢复我们的最佳状态,我不认为疲劳是个问题。”

  由于前不久刚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战胜巴西队,阿根廷队在心理上占有主动权,佩克尔曼认为:“巴西队是一支强队,不过我们从来没怕过他们,这场比赛我要求队员们拿出自信来。”

  和墨西哥队比赛是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代表阿根廷队的第100场比赛,赛后他兴奋地说:“我很高兴能进入决赛,面对巴西队,我有信心也能像今天这样欢庆胜利。”因为吃到红牌,无缘决赛的萨维奥拉则在赛后显得有些懊悔,他表示:“不能参加同巴西的比赛对我来说确实遗憾,但球队最终进入了决赛,他们将代表我再次战胜巴西队,显示阿根廷在南美足坛的统治地位。”(本报汉诺威专电)特派记者陈赢网络编辑:刘春燕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