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费还是赢了大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6:21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晨4时,温网男单1/8决赛结束了一场巅峰对决。瑞士球王费德勒以6比3、6比4、7比6完胜前世界第一费雷罗,将在八强战中遭遇智利火炮冈萨雷斯。这是费德勒(右图)在草地球场的第33场连胜。

  在草场上强大无比的费德勒看起来似乎可以在场地任何地方得分,首盘费德勒在第4局破发,又在第9局中挽回一个破发点,用了30分钟就以6比3先下一盘。

  外号“蚊子”的费雷罗表现出了顽强的斗志,在最后一局将比赛拖入“抢七”。但是费德勒还是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最终让人信服地闯进下一轮。

  女单八强今晨也顺利产生,除了小威早已被淘汰外,基本没出现什么意外赛果。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