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助攻王加盟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5: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一向出手谨慎的阿森纳主帅温格今晨终于出手,签下斯图加特的白俄罗斯中场赫勒布。据阿森纳官方消息,赫勒布的转会费高达1500万欧元,他将在体检和获得工作许可证后正式成为阿森纳的一员。

  虽然只有24岁,但赫勒布在18岁就代表巴特获得白俄罗斯联赛冠军。2000年登陆德甲后,他在5个赛季为斯图加特上场137次。上个赛季,他以14次助攻成为德甲助攻王,而且打
满了斯图加特8场欧联小组赛。对于加盟阿森纳一事,这名脚法秀丽的中场承认自己非常高兴。当然更高兴的是温格,在观察了很长一段时间后,他认为赫勒布足以提高球队的质量。

  赫勒布到来后,上赛季球队二号射手皮雷斯的去向就更加扑朔迷离。由于不愿接受俱乐部续约一年的要求,合同明年就到期的法国人很可能在新赛季另攀高枝,去向可能是西甲的瓦伦西亚。(彭浩)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