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澳洲人博格特 可能成为NBA第2位外籍状元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5: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8日电据新华社报道,NBA2005年度选秀大会28日将在纽约举行,2米14的犹他大学中锋、澳大利亚人博格特很可能成为继中国的姚明之后,第二位NBA外籍状元秀。

  拥有第一选秀权的雄鹿俱乐部总经理哈里斯已经明确表态,20岁的博格特是他们的首选。他说他“问过其它29支球队的总经理,都觉得要找出这么一个大个儿很不容易”。

  “他技术高超,是个非常出色的传球手。他有能力使队友与他很好合作。他渴望赢球。他无所畏惧。”

  博格特给球探们印象最深的是作为NBA大个队员的个人技术,以及对NBA的理解。他本人也相信自己比他的澳大利亚前辈朗利速度更快。他说:“一般来说,白人大个不如黑人大个球员。对此,我无能为力,但作为个人,我却要加倍努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