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要再编织美丽的哀愁不要再寻找牵强的借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5:01 中国足球报

  董方卓说:

  其实我当时在球场发脾气,也不全是针对克劳琛的,不过,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我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一个人在外一年半的时间,承受的压力很大,非常想通过这次机会证明自己?但我仅仅获得了42分钟出场机会。

  比赛一结束,我正坐在板凳席上生闷气,根本不知道是谁走到了我身边,我感觉到这个人可能是来安慰我,可那时正在气头上,随手就把他推开,还骂了句脏话,站起来我才发现是克劳琛。

  谢亚龙说:

  由于输球,所以球员出现了一些情绪,这种情绪当然不对,但是这从侧面也反应了球员对球队的一种责任感。

  杨一民说:

  当时队员觉得比赛最后一分钟输了很可惜吧,情绪上有些失控,但那时董方卓很想上场去赢得比赛,从一个侧面来讲这也是责任感……(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