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当小贝遇到小董的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5:01 中国足球报

  贝克汉姆在世界足坛的名气无人能比,但他在曼联的最后一段时间里,主教练弗格森横竖看他不顺眼,不但经常“穿小鞋”不让他上场比赛,还时常在比赛失利后对小贝大光其火,但小贝受再多的委屈也始终平静对待,用“逆来顺受”“以柔克刚”的招数,为自己赢来了更多的难以计数的支持者。

  1999年贝克汉姆与辣妹结婚后,原本情同父子的弗格森与小贝之间便逐渐出现裂痕,
到2003年时几乎已成水火不容之势。当年2月,一次曼联主场输给了阿森纳队,赛后弗格森把满腔怒火朝小贝一人发去,在更衣室里捡起一只钉鞋朝小贝扔去,当场砸得小贝左眉骨开花血流满面。小贝老婆辣妹知道后怒不可遏,高叫着让弗格森出来“单挑”,但小贝本人却始终一副息事宁人的样子。

  2003年4月24日凌晨,曼联在欧洲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中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队长贝克汉姆一直坐在替补席上。尽管场上曼联的形势十分吃紧,尽管从贝克汉姆的表情可以看出,他是多么想上场立功,但弗格森就是不说让他上场的事儿。距离比赛还剩30分钟时,弗格森似乎突然发现了贝克汉姆的存在,派他上场把贝隆替换下来。上场后的小贝用两粒进球为曼联赢得了胜利,同时也狠狠地发泄了自己对弗格森的不满,但下场后,他依然是那个不善言辞忍辱负重的“受气包”。

  作者:沈跃冰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