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停事件”中邦近期会给个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4:41 上海青年报

  单从球队实力而言,“三停事件”后上海中邦队的整体实力有一定的下降,再加上在外援寻找上的困境,中邦在联赛第二阶段到底会面临怎么样一个局面这个是让人比较担心的问题。本周中超联赛又将重燃战火,昨天记者却从中邦董事会获得这样一个消息,对于球队在第二阶段乃至联赛结束的成绩目标,中邦董事会并没有降级要求,相反中邦董事会一致认为,“三名球员的停赛绝对不能影响球队成绩中邦联赛目标,我们一定要进前八,球队成绩起码要比三名球员在的时候还好。”

  本报记者 曹杰

  停赛事件近期将给说法

  “我们的联赛成绩应该在中上,最后联赛结束的名次肯定要进前八。这个我们的目标不会变。更不能因为三人离队而造成成绩下降。”董事长高立平表示,“经过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我们对于我们的整体实力还是比较满意的。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我想主要还是靠教练组怎么样去挖掘潜力,更大程度去发挥这些年轻队员的潜力。”在最近的几场热身赛中中邦的成绩并不好,对此高立平显得并不担心,“我们热身赛输给江苏舜天主要是因为前段事件的体能练的比较多,我们打国际不就打的很好么。对于球队的成绩我们还是有信心的。”三大佬停赛事件发展至今,中邦俱乐部多少给人有些骑虎难下的感觉,尤其是这几名在球迷心目中有着极高人气的球星,而一旦联赛第二阶段球队成绩有重大滑坡很可能造成球迷的反戈,据悉中邦近期会就三人停赛问题给球迷们一个说法,“他们几个停训,停赛,也有这么长时间了,他们参加商业比赛,商业活动大家也都看到了,我们没有直接解除合同就是想给他们一个机会。近期就他们的问题我们会给个说法。”在这个问题的处理上高立平的说法颇有意味,“其实我们大家都有空间,这个空间是俱乐部留给他们的。至于他们给不给,要不要,那就是另外一个事情了。”

  市场波动不影响中邦

  由于最近一段时间上海房产市场不是很景气,因此很多房产公司都在紧缩银根,而作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要业务的大型企业中邦集团受到的影响不在小处,“最近一段时间房地产不景气,对于中邦来说确实是会有一定的影响的。”作为俱乐部董事长兼中邦集团副总裁高立平对此直言不讳的表示,“这个影响主要体现在一些实力比较弱的的开发商上,对于我们中邦这样的企业来说影响倒不是很大。我们的大部分房产项目在04年底就已经结束了销售工作,表面上看近期业绩可能有所下降,但是从长远来看国家出台这么多房产政策对于我们来说倒是好事,对于我们这样的大型房产开发企业来说这是一种保护。这个行业如果稳定下来对于中邦集团有好处的。”不过高立平话锋一转,他同时表示虽然集团投入不会有任何问题,但是中邦俱乐部还是应该在加强自身的造血功能上好好练练内功,“按照当初的设想,集团对于俱乐部的供血只会维持几年的时间,过了这段时间俱乐部就应该有自己的造血机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