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轻松中的不轻松 巴西主帅直面质疑不失自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4:25 新民晚报
轻松中的不轻松巴西主帅直面质疑不失自信(图)
  佩雷拉拿起一架照相机,仔细端详,又试探着拍了几张……当地时间昨天下午,巴西队在法兰克福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球场气氛非常轻松。

  由于比决赛对手阿根廷队多休息了一天,因此巴西球员昨天显示了充沛的体能。尽管佩雷拉并没有要求太大的运动量,但小罗、卡卡等人,依旧显得十分卖力。

  然而,在轻松的气氛中,却还有着很多“不轻松”。巴西队的训练,吸引了大约60多名记者。让人觉得有些惊讶的,是几名巴西记者对本国球队的“敌视”态度。一名巴西同行在场边抱怨说:“这支巴西队糟透了,一大堆好球员却踢不出好比赛,还有一个糟糕透顶的主教练。”

  训练结束后,巴西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佩雷拉多少有些尴尬地接受了各国记者的“质问”。对于世界杯预选赛上1比3被阿根廷队击败,佩雷拉说:“那已经过去了。”

  对于阿根廷队实力的分析,佩雷拉说:“我相信最后巴西队能够获胜。”

  参加巴西队新闻发布会的,有几名阿根廷记者,其中一名光头记者发问:“请问主教练,如果罗纳尔多出现在这里,那么巴西队的实力是不是更强?”对这个明显“挑衅”的问题,佩雷拉摇摇头说:“巴西队有很多好的队员,在决赛中球迷们将看到这一点。”

  发布会结束了。佩雷拉走上大巴,车子一溜烟地走了。

  特派记者晏秋秋

  (本报法兰克福今日电)

  巴西队主帅佩雷拉信心十足地说:“我相信最后巴西队能够获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合会杯新闻 全部佩雷拉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