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紧张中的不紧张 阿根廷只有战胜巴西才真正快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4:25 新民晚报
紧张中的不紧张阿根廷只有战胜巴西才真正快乐(图)
从时间上说,阿根廷队昨天度过了“紧张”的一天。

  上午9时起床,11时训练。午餐后睡两小时,17时30分坐飞机,18时30分抵达法兰克福,随后乘坐大巴直奔下榻宾馆……

  “这一天的每一分钟,都不能浪费。”阿根廷主帅佩克尔曼近乎“固执”地认为,在比决赛对手巴西队少休息一天的情况下,阿根廷队必须抓紧时间恢复。“我们与墨西哥队踢满120分钟,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球员的疲劳,所以在与墨西哥队比赛结束之后,我就告诉大家,必须学会抓紧时间休息。”

  为了“响应”主帅的号召,队长萨内蒂赛后甚至没有参加队友们相约的“胜利晚餐”,而是早早上床睡觉。这名刚刚代表国家队战满100场的队长说:“只有在战胜巴西队后,我们才能享受真正的快乐。”

  不过,在紧张的行程之后,阿根廷球员完全可以用“悠然”二字来形容。当地时间昨天晚上,阿根廷球员除了“休息”,没有其他任务。佩克尔曼甚至通过新闻官强行要求,球员们不得私下接受记者的采访。

  晚上在酒店大堂,里克尔梅和几名队友曾短暂出现过一会儿,宾馆外的球迷们透过玻璃看到偶像,立刻欢呼起来,场面一时显得比较混乱。

  在短短一个月中,阿根廷和巴西两队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世青赛和联合会杯决赛中,连续3次遭遇。对此萨内蒂觉得:“这并不奇怪,好的球队总是彼此遭遇。

  在最重要的联合会杯决赛中,我相信阿根廷人会继续微笑。”

  特派记者晏秋秋

  (本报法兰克福今日电)

  阿根廷队佩克尔镇定自若地说:“我相信阿根廷人会继续微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合会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