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抵巴黎出战黄金联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4:25 新民晚报
刘翔抵巴黎出战黄金联赛(图)
  新华社巴黎6月27日电(记者高津英)中国田径名将刘翔27日下午抵达法国首都巴黎,准备参加7月1日的2005年度国际田联黄金联赛第一站巴黎站的比赛。

  拿下去年雅典奥运会110米栏冠军的刘翔和其教练孙海平一同到达巴黎的戴高乐机场,法国田径协会主席贝尔纳·阿姆萨勒姆、曾夺得3枚奥运金牌的法国短跑女将佩雷克以及众多媒体记者到机场迎接。刘翔将在法国国立体育运动学院进行赛前训练和调整,他这次来法国,目的也是备战8月6日将在赫尔辛基揭幕的世界田径锦标赛。

  刘翔从28日起,将与其主要竞争对手之一、法国短跑名将杜库尔一同在法国国立体育运动学院进行训练。巴黎站比赛7月1日晚将在法兰西体育场进行。另悉,从7月到9月间,刘翔将出战今年国际田联黄金联赛全部6站的比赛。

  曾夺得3枚奥运金牌的法国短跑女将佩雷克到机场迎接刘翔

  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