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沈祥福遭武汉球员恶语攻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4:12 中国足球报

  足协杯武汉黄鹤楼队同北京现代队比赛结束后,发生了令人瞠目的一幕,黄鹤楼队球员竟然以恶劣的言语攻击现代队主教练沈祥福。

  据报道,鄂京之战的赛后新闻发布会结束后,被淘汰出局后的黄鹤楼队球员情绪出现失控,该队一名球员竟然对现代队主教练沈祥福恶语相加。当时沈祥福没有作任何表态,苦笑着离开了事发现场。

  事后,现代队已就此事向比赛监督进行了反映,黄鹤楼队主教练陈方平也找到沈祥福,并代表全队向他进行道歉。

  事发后,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以言语攻击对方主教练,这在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还是头一次,在世界范围内也非常罕见。他说,他已就此事与沈祥福做过沟通,国安方面暂不打算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但他同时表示,“中国足协怎么处理是他们的事。我们只希望这样的事情不要再发生,我们只需要一个好的比赛环境。不过,我们还是希望武汉俱乐部和武汉赛区能客观地认识这些问题,实事求是地来处理这件事情,只有这样,才能让中国足球的大环境好起来。”

  作者:沈 捷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