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亨利7月来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4:12 中国足球报

  最近,很多中国球迷都得知了这样一条消息———7月1日至3日,在新版百事可乐广告中生动演绎“冲浪足球”的世界级足球巨星亨利将受百事之邀首次访问中国,并参加百事在上海、北京、深圳三地举行的球迷见面会,出席百事五人球王争霸赛的冠军颁奖礼,为百事足球草根计划助阵———但是,亨利在中国的具体行程如何,一些球迷并不知晓。为此,百事公司日前公布了这个巨星在上海、北京、深圳三地的行程安排。

  1、7月2日,亨利在上海与当地及周边地区的球迷及百事消费者见面,参加一项别出心裁的球迷挑战活动。

  2、7月2日下午,亨利马不停蹄飞往北京,当天晚间做客央视体育频道,在录播现场与球迷“亲密接触”。

  3、7月3日,这位法国神射手将亮相深圳,亲自为“百事球王争霸赛”的冠军队伍颁奖,并参与多项足球竞技游戏。

  百事公司表示,为了极大的满足中国球迷希望了解足球巨星的愿望,它们将力争将亨利在华的每项活动的细节都安排得既有激情,又有趣味性,让球迷体验到真正的“百事都可乐”。

  亨利用自己在足球场上的实际行动诠注着百事“突破渴望”的至高宗旨。虽然他所效力的阿森纳队未能夺得上赛季英超冠军,但亨利在锋线的作为却是冠军级别的:在5月的英格兰足总杯决赛中,他帮助“枪手”点杀曼联;在2004—2005英超赛季,他成功卫冕联赛“进球王”和“助攻王”;此外,他还以整个赛季25粒进球入帐的成绩,再度问鼎欧洲射手的最高荣誉,成为自1968年“欧洲金靴奖”诞生以来第一个蝉联此称号的球员。亨利本人对首次中国之行非常期盼,他希望能够看到“草根”球员在挑战球星的过程中挑战自我。亨利希望百事转达他对那些希望成为职业球员的中国年轻人的寄语———“你绝不要满足于已经拥有的东西!”

  作者:欣闻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