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杀手没兴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3:37 中国足球报

  在先后求购阿德里亚诺、舍甫琴科失败之后,切尔西将目光锁定在西甲冠军的当家前锋埃托奥身上。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蓝军对埃托奥的开价达到7000万欧元,不过这一惊人的价格依然被巴塞罗那断然拒绝。

  切尔西此前曾两次提出收购埃托奥。第一次切尔西曾提出以2400万欧元加上克雷斯波和加拉交换埃托奥,这一建议被巴塞罗那拒绝后,蓝军提出5500万欧元现金的直接购买方案
,但仍没有打动巴塞罗那主席拉波尔塔。

  在接连被阿德里亚诺和舍甫琴科拒绝之后,切尔西这一次显然花费了心思,选择在埃托奥与巴塞罗那续约谈判的关键时刻出手,显然事前经过了深思熟虑。据巴塞罗那媒体报道,埃托奥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已经接近尾声,新合同将保证他的年薪从260万欧元上升到400万欧元。而切尔西给埃托奥开出的年薪达到了600万欧元,比巴塞罗那的待遇高出50%,然而这样的待遇也没有打动喀麦隆头号球星。

  “感谢切尔西对我的青睐,但是我从未想过要加盟斯坦福桥。”埃托奥说,“我在巴塞罗那过得很快乐,在这里我几乎得到了一切。在我对自己的前途做决定时,金钱并不能决定一切。我知道加盟切尔西我能够获得更高的工资,但是这不会打动我。事实上不只是切尔西,我对去英超踢球没有兴趣。”

  作者:包建磊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