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球迷:巴西?他们算啥!阿主帅:备战?两天足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2:27 新闻晚报
阿球迷:巴西?他们算啥!阿主帅:备战?两天足够!(图)
  巴西和阿根廷终于站在了最后的角斗场上,也许除了东道主德国人之外,谁都希望看到这两支球队在决赛场上展开厮杀,毕竟自从有了现代足球,这两支球队就一直都站在最高峰,高手对决总是能够吸引最多数目的眼球。

  当然,我们还不能忘记,巴西和阿根廷之间确实有着太多的恩怨情仇,而这次在法兰克福,当决赛(6月30日)结束之后,两支国家队之间的“糊涂账”将肯定再被画上浓重的一笔。

  阿根廷球迷 我们将继续胜利

  两支国家队最近的一次交锋是在世界杯外围赛上,当时阿根廷在布宜诺斯艾利斯3∶1痛斩巴西,而这次到了联合会杯,所有的阿根廷球迷都希望当初的这一幕可以重演,让他们再爽快地狂欢一把。

  “胜利属于阿根廷,毫无疑问。”昨天下午,当记者坐上开往法兰克福的火车之后,一群阿根廷球迷也一边挥舞着国旗,一边唱着歌涌入了车厢,“巴西队?他们什么都不是,也许他们已经忘记了三周之前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所发生的一切,但是我相信在决赛之后,他们能够回想起究竟发生过什么的。”一名名叫胡利奥的阿根廷球迷对记者说出了这番话,在长达三个半小时的旅程中,他和他的朋友们似乎一刻都静不下来,他们的欢笑声一直都充斥着整个车厢。而坐在车厢头上的记者,也看着他们六七个人,活生生地喝干净了整整三箱啤酒!“我们什么都不在乎,只要阿根廷能够再次赢下巴西!是不是,我的朋友们?”伴随着胡利奥作秀似的提问,所有的阿根廷球迷都开心地笑了。

  就在他们在火车上吵闹的时候,阿根廷队已经坐着飞机从汉诺威来到了法兰克福,无论在什么类型的比赛中,只要对手是巴西队,那么他们的主帅佩克尔曼就肯定睡不好觉。

  阿根廷队 清闲之中露杀气

  既然佩克尔曼睡不好,那么他手底下的队员们也就别想睡好。因此当地时间昨天一大早,佩克尔曼就拉着队员们走上了汉诺威的训练场。

  训练气氛非常轻松,队员们的表情也都非常自然,毕竟这只是比赛后的普通恢复训练,大家都没有怎么当一回事,但是不知为何,队长索林却始终扳着一张脸。与索林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前锋萨维奥拉,他一直都在和队友们开着玩笑,因为在半决赛中吃到红牌,他已经向本届联合会杯说再见了。

  虽然气氛轻松,但是在对抗训练开始之后,坐在场边的记者却感受到了一股杀气,尤其是那名扳着脸的索林,即便是面对队友,他的几次飞身缠球都是丝毫不留情面,而他的这种认真劲头也迅速传到了其他队员的身上,整个训练的速度和质量一下子提高了许多。看着手下的这批队员如此拼命,站在一边的佩克尔曼乐滋滋的。

  “这场比赛,我们的状态并不好。”在淘汰墨西哥挺进决赛之后,佩克尔曼就这样说,“但是和巴西比赛,我们会拿出120%的努力,虽然我们要比对手少一天时间,但是我的队员更加年轻,也更加敬业。相信我,准备和巴西的比赛,两天时间足够了!”

  小资料巴阿历史交锋89次阿根廷队胜34场巴西队胜33场双方战平22场 作者:特派记者 陈海翔晚报法兰克福今晨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