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球报:他还能回去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1:22 中国足球报

  对于有些人,世青赛是一个梦想的继续,对于另外一些人,世青赛则是一个梦魇的开始。

  世青赛之旅结束,又一批人在一个轰轰烈烈的夏天后各自回到原来的生活轨道。

  同样经历了这个夏天的冯潇霆与董方卓有着完全不同的状态。

  西班牙媒体几天前评出了10位世青赛希望之星,中国的冯潇霆赫然在列。附加的点评说:“和他的偶像马尔蒂尼一样,这位中国国青队的队长在他所司职的中后卫位置上,显现了无与伦比的领袖风采、巨大的责任心以及耗之不尽的超强能量。”并说,“他的速度、带球过人能力以及稳定的发挥,又让他成为球队进攻时一件强有力的武器。”

  但是,这家报纸还没有忘记加上一句:“让人感到遗憾的是,冯潇霆现在已经离开了荷兰。”

  离开荷兰的冯潇霆回国后一直被媒体逼着追问有关梦想的话题。任凭媒体穷追猛打,冯潇霆却只有四个字:“脚踏实地”。

  冯潇霆所以如此低调,或许是真的从这场真刀真枪的战斗中看到了命运的无常。新星变流星,希望变失望,这样的人生故事世青赛已经屡演不爽。

  与冯潇霆同来自大连的董方卓就没那么淡定了。媒体爆炒的不再是梦想,而是眼下,是眼下克劳琛这位德国老头会不会向曼联的教练弗格森告一个恶状,说说他在最后一场面对教练的种种恶行。这种恶行足以毁其一生。

  同样的世青赛,两个青年跨过的却是不同的两座桥。一座叫回忆,另一座叫悔恨。回忆的是金色时光,悔恨的是灰色岁月。

  跨过这座桥,冯潇霆走回自己的轨道,这轨道上也许正有载他远行的列车;跨过这座桥,董方卓也试图走回自己的轨道。只是,回程漫漫,迷雾重重。

  他还能回去吗?

  作者:北 方

  (来源:中国足球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冯潇霆新闻 全部董方卓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