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维京难有作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1:22 中国足球报

  特罗姆瑟VS罗森博格

  特罗姆瑟上轮主场0比0被利恩逼平。球队本赛季开赛以来11战2胜6平3负。目前积12分排在积分榜的第10位。罗森博格上轮客场1比4不敌布兰,本赛季至今11战4胜3平4负积15分,排在积分榜的第8位。从球队总体实力来看,特罗姆瑟本赛季的进球数比罗森博格少10个,失球数比布兰也少2个,因此两队每场平均净胜球主队比客队少0.73个。所以本赛季罗森博
格的综合实力当在特罗姆瑟之上。

  从主客场战绩来看,特罗姆瑟本赛季主场5战1胜3平1负,进4球失4球。罗森博格本赛季客场战绩为2胜1平2负,进10球失8球。特罗姆瑟在主场净胜球上比罗森博格客场少0.33个。从近期状态看,特罗姆瑟的近期状态不佳,近6场比赛1胜4平1负。罗森博格近期状态较为起伏,近6场比赛2胜1平3负。在近期状态方面,近6场比赛特罗姆瑟与罗森博格平均每场净胜球差为-0.83个。

  综合各方面分析,主场作战的特罗姆瑟在本场比赛中完全处于劣势,几乎没有胜机。预测比分:2、3+比1、0

  阿勒桑 VS 维 京

  阿勒桑上轮客场0比0战平利恩。球队本赛季开赛以来12战2胜4平6负。目前积10分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二位。维京上轮客场2比1击败瓦勒伦加,本赛季至今维京11战5胜3平3负积18分,排在积分榜的第六位。

  从球队总体实力来看,阿勒桑本赛季的进球数比维京少4个,失球数比维京多6个,两队每场平均净胜球主队比客队少0.83个。因此,本赛季维京的综合实力在阿勒桑之上。

  从主客场战绩来看,阿勒桑本赛季主场5战2胜3负,进5球失7球。维京本赛季客场战绩为2胜1平2负,进7球失8球。阿勒桑在主场净胜球上比维京客场少0.17个。从近期状态看,阿勒桑近期1胜3平2负,状态一般。维京近期状态一般,3胜2平1负。在近期状态方面,近6场比赛阿勒桑与维京平均每场净胜球差为-1.00个。

  综合各方面分析,客场作战的维京在本场比赛中当可不败。但考虑到客队客场战绩以平局居多,因此,本场比赛小比分打平的可能性很大。预测比分:1、0比1、2

  作者:于智勇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