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网语录妙语连珠 小威:我能用的词都是脏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09:04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6月27日电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今日进入第七天。以下是前一天的第三轮比赛中球星们贡献的珠玑妙语:“我能用的词都是脏话,这可不是我该说的。”———前温网公开赛双打冠军塞琳娜·威廉姆斯在第三轮比赛中输给了美国同胞吉尔·克雷巴斯,赛后她拒绝描述输球的感受。

  “我想在大型比赛中露脸,我想我已经证明了自己现在能做到这一点,但这可不是
一年之内只努力这一周就能做到的,这是一年努力30周的结果。”———英国选手安德鲁·马雷冲进温网公开赛第三轮后如此表达他对未来的期望。

  “我会在休息的这一天干什么?那就是不开新闻发布会。”———在连续打了3天比赛之后,美国名将安迪·罗迪克终于在26日“闲”了下来,看样子他很享受这来之不易的休息日。

  “他和每个人都交朋友,所以人们都站在他那边,司机、保安、球员,每个人都喜欢我爸爸,他就是非常和善罢了。”———这是维纳斯·威廉姆斯眼中的父亲理查德·威廉姆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温网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