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抵制法国大奖赛不予重视 莫斯利:不惧七车队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06:45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国际汽联主席马克斯·莫斯利表示,对于数支F1车队发出的可能抵制法国大奖赛及以后的分站赛的威胁,他根本不予重视。

  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针对数支车队老板指责他应当为印第安那波利斯赛道发生的事情负责一事,莫斯利作出了强有力的回应。他说:“管理机构当然会获得胜利。

  我没有注意这些车队组成的统一阵线。他们还想干什么?如果他们继续罢赛,受伤害的只能是他们自己。这不可能发生。”米纳尔迪车队老板保罗·斯图达特已经号召重组国际汽联,在上周日,他还表示,如果国际汽联对7支在美国大奖赛上罢赛的车队处罚过重,这些车队可能会对以后的分站赛进行抵制。

  对此,莫斯利表示他本人无意对某几支车队采取处罚,但是他不排除其他“纪律严明”的理事会成员不会这样去想。莫斯利说:“如果我们确定某一支车队所犯的错误达到了某种程度,那么对这支车队采取处罚就是公正的。处罚的形式可能是扣分,也可能是罚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F1法国大奖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