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哈吉和佩特雷斯库拒绝邀请 普罗塔索夫入主星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05:48 新华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6月27日电 乌克兰人奥列格·普罗塔索夫27日与罗马尼亚足坛盟主布加勒斯特星俱乐部队签了两年的执教合同,目标是保住星队的联赛冠军并打入欧洲冠军联赛分组赛。

  41岁的普罗塔索夫将取代临时教练杜米特鲁,后者指挥星队打完了本赛季最后三场比赛并夺得罗全国联赛冠军。

  上个月被星队解职的意大利籍主教练曾加本来有望续约,但最后双方不欢而散。星队在曾加执教期间积分一直在联赛中领先。

  前罗马尼亚国脚哈吉和佩特雷斯库此前先后拒绝了星队的邀请。

  普罗塔索夫表示,星队过去的记录证明其有能力击败欧洲任何球队。但他同时认为,星队要通过冠军联赛预选赛第二轮并不容易,该队的对手很可能是北爱尔兰的格伦托兰队或是爱尔兰的谢尔布恩队。

  普罗塔索夫的合同细节没有透露。有报道说,这个两年合同总金额为70万美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哈吉新闻 全部布加勒斯特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