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冯潇霆鼓励好友董方卓 :是金子在哪里都发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冯潇霆鼓励董方卓信报讯6月的荷兰,冯潇霆可谓中青最为抢眼的定海神针,而董方卓却因为场外的推搡事件成为新闻人物。世青赛的反差背后,却是哥俩的相互支持与鼓励,“你的心态该放平一些,是金子,在哪里都会发光。”

  冯潇霆对董方卓说。

  “是金子在哪里都发光”

  从德国离开的时候,冯潇霆等几个大连队的队友一起去送董方卓。“我就跟他说,你在国外环境好,应该珍惜这个环境好好练,我们都羡慕你有这样的好环境。另外,这次世青赛,你的心态该放平一点,足球场上这样的胜负很正常,按照你的能力和身体状况,对你来说,这次上场的时间是太少了,你没有得到表现的机会,但就短短的时间里,你已经表现出了你的能力和实力了,大家都知道你是一个好球员。是金子,在哪里都会发光的,你不必在意这一次这一时的东西。”冯潇霆回忆着当时情景。

  “他从小输球就激动”

  因为在赛后黯然落泪,冯潇霆当时对替补席上发生的事情,并不了解,“我甚至是后来看报纸才知道详细情况。”冯潇霆说。“我和董方卓小时候就在一起,我了解他,这肯定是一场误会,他从小就是这样的人,输球了人就激动,小时候表现得比这次还猛烈,摔瓶子等,我们拉都拉不住。就算是我,当时正蒙着眼睛懊丧着,要是有人上来拉我,我也会说你走开。”(林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冯潇霆新闻 全部董方卓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