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海豚衙口冲滩群众紧急救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23:42 石狮日报

  本报讯 昨晚,黄金海岸海洋野生动物救护中心在晋江衙口海域成功救起一只冲滩海豚,属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20点20分,记者赶到深沪湾时,救援人员已经将冲滩海豚,小心地用棉被包裹起来,并抬到了临时借用的拖拉机上。

  20点30分,救援人员将海豚运回黄金海岸海洋野生动物救护中心,运送途中,不停地往海豚身上浇水,以保证海豚体温平衡。

  21点20分,海豚终于被安全地送到救护中心治疗室接受观察。在治疗室内,据救援人员介绍,冲滩海豚长约2.4米,重达300多斤。昨天19点40分,救护中心接到永宁派出所紧急救援通知:衙口群众发现一只冲滩海豚。接报后,救援中心迅速出动6名工作人员驱车前往衙口。

  记者观察到,该只海豚没有受到外伤。经进一步了解得知,由于救援及时,海豚冲滩后没有受到来自外界环境的撞击等,至于是否有内伤,有待关专家检查。由于冲滩海豚成活几率非常小,虽然该海豚得到及时抢救,但能否成活,需进一步观察。(记者陈相举王振中黄绵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