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闻短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23:42 石狮日报

  本报讯26日下午,市交警大队机动组利用周日休息时间,安排警力上路执勤,对民生路附近区域交通违法现象进行整治。当天下午,30多部违法机动车受到暂扣处理,相关司机受到处罚。(郑旭阳晓霓)

  本报讯日前,二实小发出致家长书,提醒家长注意孩子暑期安全,尤其不要让孩子私自玩水游泳、严守“交规”、注意饮食安全等。(颜洪颜真真颜鑫鑫)

  本报讯 日前,福建师大余文森教授到锦峰实验学校为老师们进行了专题讲座。(颜洪黄其钗)

  本报讯在24日下午举行的五星小学旅菲许绍波家族教育基金会颁奖大会上,该校400余名师生分别被评为“优秀学生”和“优秀教师”并获得表彰。凤里街道办事处和凤里教委办有关领导、五星小学教管会成员参加了颁奖大会。(记者兰良增许清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