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著名经济学家服装城“论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23:42 石狮日报

  本报讯“企业要一手牵着市场,一手牵着市长”“眼界决定境界,思路决定出路,细节决定成败”……这些令人耳目一新的“高论”,乃出自两位“大侠”之口。昨天下午的石狮服装城多功能厅座无虚席,著名经济专家孙淮滨、余明阳为参加中国服装协会工作会议的企业,带来了一顿丰盛的“大餐”。

  作为这次中国服装协会工作会议的重头戏之一的专家讲座,不仅吸引了与会的全国百
强企业,而且石狮及周边地区的企业老板、党政机关工作人员等,也纷纷慕名而来,各地新闻媒体更是闻风而动。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新闻中心主任、《中国纺织》杂志总编辑孙淮滨,作了《当前行业出口形势与贸易摩擦的应对》的专题演讲。中国策划研究院院长、中国市场学会品牌战略委员会主任余明阳就《中国企业品牌战略新趋势》作了专题演讲。

  幽默风趣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说理,生动活泼的事例,两位专家精彩的演讲赢得了满堂喝彩。详细报道见7月1日《西岸经济导刊》。(记者熊振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