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灵秀山晋升为省级森林公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23:42 石狮日报

  本报讯昨天,记者从市农办获悉,福建省林业厅近日作出批复,同意建立灵秀山省级森林公园,这是我市惟一一座省级森林公园。它的建立,将为我市发展旅游业、提升城市品位提供良好的平台。

  灵秀山森林公园海拔174.4米,为石狮西部最高峰,境内山脉起伏,曲线优美;植被茂密,植物品种繁多;公园内灵秀湖、容卿湖、仕林湖各具风姿;更为引人入胜的是,公园境
内人文荟萃,古迹名胜众多,有建于隋朝的金相院,还有海潮庵、出米石题刻、鹰嘴岩、齐天石、七仙岩等景观。

  据悉,我市将根据灵秀山的特点对灵秀山公园进行重新规划建设,将公园划分成金相佛光、灵秀松风、容卿果韵三大景区,规划景点、景观48处,使整个灵秀山公园从景观景点到管理都上一个新的台阶。(记者李桂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