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香港国际壁球挑战赛下月中旬举行 奖金总额14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20:51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6月27日电(记者葛桦)香港一年一度的“国际壁球挑战赛”将于7月12日至17日在香港壁球中心举行,届时将有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30余名选手参赛。

  亚运会金牌得主赵咏贤此次将率领多名年轻女选手参加比赛,欧咏芝、陈浩铃、赵家琦和梁善雅在此战之后将于当月底赴比利时参加世界女子青少年锦标赛。上届比赛屈居亚军的赵咏贤是本次比赛的二号种子,她将在复赛第一轮就遭遇日本头号女选手西尾麻美。此外
,香港派出7名男选手参加比赛,其中赛会头号种子王伟恒将力争卫冕。

  该项赛事首次邀得鳄鱼恤有限公司为赛事冠名赞助商,本次比赛奖金总额为14万港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