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肯鲍尔:多亏取消了金球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7:15 深圳晚报

  新华社今晨体育专电面对阿根廷队在加时赛上先输后赢,德国世界杯组委会联合主席之一、世界足坛名宿贝肯鲍尔高兴地说,取消金球制太对了,这样使比赛更加精彩。

  贝肯鲍尔赛后在接受德国电视台采访时说:“很高兴金球制被去掉了。事实上,这场比赛长时间里一直比较平淡,但在墨西哥队进球后,比赛变得精彩起来。这才是真正的比赛。如果金球制没被去掉,我们就看不到这场精彩的比赛。”

  2004年2月28日,国际足联宣布,决定比赛胜负的金球制和银球制都将被取消。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