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完胜天津队跻身资格赛 深圳岁宝队搭上“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7:15 深圳晚报

  昨天,深圳岁宝队完胜天津队,在最后时刻杀入国象联赛甲级资格赛。

  2005年“火炬地产杯”全国国际象棋联赛排名赛昨天在福建霞浦落下帷幕,经过3个阶段共19轮的激烈鏖战,深圳岁宝队最终排名第12位,虽然不能直接确定甲级席位,但赢得了参加9月在天津举办的甲级联赛资格赛的机会。深圳队教练刘适兰昨天向记者表示:“比赛异常激烈,入选资格赛,已经实现了阶段性目标。”

  岁宝队下一个目标是在今年9月的资格赛中胜出,排名7至12位的6队将参加资格赛,前四名将与排名赛前6的队伍一起入围2006年全国国际象棋联赛甲级赛。

  昨天的比赛对于赛前排名第13位的岁宝队虽然是生死一战,战斗过程却异常平静,岁宝队三胜二和,速战速决。

  在本次排名赛中积分前六的队伍分别是河北队、江苏队、齐鲁晚报豪商队、上海队、北京队和浙江队。

  本次联赛排名赛同时作为全国团体赛计算名次。岁宝队中巾帼胜过须眉,获得了女子团体第8名。

  作者:本报记者李剑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际象棋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