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世界男排联赛巴西再胜日本 赢得小组第九场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6:54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6月26日电 在26日于巴西圣保罗进行的2005年世界男排联赛小组赛中,主场作战的雅典奥运会冠军巴西队以3:0战胜日本队,赢得了在本组中的第九场连胜,也是该队对日本队的连续第二次胜利。

  巴西队开场即以9:5取得领先,尽管日本队此后加强了防守,但收效不大,反令巴西队进一步把比分扩大到21:13。大比分领先的巴西队有些放松,被日本队几次进攻得手,
不过实力高出一筹的巴西人还是以25:20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巴西队再次赢得漂亮开局,并且通过强大的攻击力完全压制住了日本队,以25:16轻松胜出。

  被逼到悬崖边上的日本队第三局放手一搏,通过顽强的防守紧紧咬住对手。双方一度打成16:16。不过,巴西队在关键时刻显露出奥运冠军本色,以25:23赢得第三局,干净利落地以3:0的总比分战胜日本队。

  这样,巴西队在本小组中9战全胜,高居榜首,而日本队则10战皆负。本组另两支队伍葡萄牙队和委内瑞拉队分列第二、三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界男排联赛新闻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