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拒绝蓝军求购特雷泽盖 尤文图斯一心追逐维埃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6: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7日电尤文图斯在拒绝了切尔西对特雷泽盖的3000万欧元报价之后,在转会市场上已经把眼光落在了阿森纳队长维埃拉身上。

  上赛季意甲联赛冠军尤文图斯俱乐部坚称,特雷泽盖属于“非卖品”,他是卡佩罗建构的卫冕班底中不可或缺的一员,而在这支理想的队伍中,维埃拉则是与埃莫森搭档中场的最佳人选。

  切尔西在收购埃托奥和舍普琴科失败之后,把对已经沦为尤文第三前锋、排在伊布拉希莫维奇和皮耶罗之后的特雷泽盖看作志在必得的一笔交易。尽管拿到了英超联赛冠军,蓝军阵中的德罗巴和凯日曼仍旧不能让穆里尼奥满意,他还需要重新物色一员新的锋线大将。

  不过似乎目前为止,切尔西做的都是无用功——尤文图斯俱乐部经历莫吉坚定地谢绝了对特雷泽盖的收购请求。莫吉对《太阳报》表示,“切尔西的确对特雷泽盖下了邀请,但是任何一位我们的‘冠军球员’都是非卖品。”

  莫吉接着说,“我们现在要做的不是出售球员,而是要为埃莫森寻找一个中场搭档,我们看好维埃拉——如果阿森纳愿意将其出售的话。不过显然,他们不会轻易放走这样一位中场天才。但是只要阿森纳肯出价,我们第二天就会把他买走。”

  不过阿森纳对主教练温格周日表示,维埃拉那里都不会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