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国际跳水大奖赛总决赛:“梦二队”首日夺3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6: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7日电据北京晚报报道,在2005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总决赛首日比赛中,共决出了男子单人3米板、女子双人3米板、女子单人10米台和男子双人10米台4枚金牌。

  未以主力出击的中国跳水“梦二队”夺得其中的3枚金牌,只有男子单人3米板的金牌被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摘走。

  中国队此番参加总决赛派出了多名年轻选手,名将只有吴敏霞、徐翔和王峰,其余选手继续留在汕头进行封闭集训。在女子双人3米板、女子单人10米台和男子双人10米台争夺中,中国小将方敏/侯媛媛、贾东瑾、赵巍/林跃分别夺得金牌,反倒是参加男子单人3米板争夺的名将徐翔失了手。他比赛中最强的对手,是以动作难度高著称的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最终德斯帕蒂以477.57分摘得金牌,徐翔以462.57分屈居亚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际跳水大奖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