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升至第八位 欧洲冠军德国队继续独占鳌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5:5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当地时间6月25日,国际足联在苏黎世公布了最新女足国家队的排名。上周刚刚夺得欧洲冠军的德国队独占鳌头,排名第二的是美国队。中国女足虽然近期没有参加重大比赛,但还是前进了一名,目前排名世界第八。

  上周刚刚夺得欧洲冠军的德国队,以2231分位居世界第一。美国队由于没有参加洲际比赛和其他世界级大赛,因此积分情况也没有改变,仍积2190分排名第二。

  挪威队尽管积分下降了17分,但是她们近来参加了女足欧洲锦标赛的比赛,并且表现不俗,所以她们也得以保住第三的名次。巴西女足尽管没有参加任何比赛,但2028分还是让她们稳居第四。世界第五属于法国队。

  中国女足尽管近来没有洲际比赛和世界大赛,积分情况也没有发生改变,但中国女足终于结束了排名下滑之势,前进了一名,从世界第九升至世界第八,以1985分的积分位居亚洲第二。亚洲第一朝鲜队以1991分位居世界第七。(何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